竹天

塞伯坦驻伊修加德的波纹战士向您发出跑团邀请

占tag致歉,我也不知道该打什么tag

一点儿关于最近iCE发生的事儿的随笔吧,大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情不敢至深 恐大梦一场

卦不敢算尽 畏天道无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切发生的太快,快到一眨眼,一切都仿佛一个美好的幻影。两周前还以为他们可以打一辈子,可怎么现在,看不到他们六个呢?

现在回忆起来,依旧历历在目,我仍然爱着,那个最好的iC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哦↑↓是嘛?(二段笑)怕不是被打成筛子哦~

哦↑↑不知道是哪个叫妈妈的大的人被我打成3:0哦~

哦↑↓这个妈大,不行的啊~

哦↑↓陈昭宇你很滑的嘛~

(现在自己的口音里已经有了浓浓的iCE味儿呢2333)

————iGiCE幼儿园扛把子之战————

哦↑↓瑶瑶不愧是不动明王啊~躺着上最佳的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被勾了!

睡了!睡了!我没血!奶我!奶我!

给你插了棒子!插了棒子!

NICE!!!!!

————owps iG.iCE vs BA————

表情包

————owps iG.iCE vs MY————

谁人年少不轻狂 我与天公试比高!

————owps iG.iCE vs MY————

一个个欢笑的只属于我们的梗,一个个可爱的身影

iCE的应援是我见过最好的应援,感谢每一位到场的粉丝,每次听到都会不由自主的和你们一起喊

没能在他们面前大声喊出【ICE!加油!】 没能见到他们每一个人 没能当面笑着告诉他们他们有多棒 估计是一大遗憾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柴柴,肚肚,王老五,瑶瑶,菜包包,李叔叔都可以有一个好的结局。

李叔叔,退役啦,好好和小小李还有女王一起吧,这件事发生后到现在都不觉得全怪老李…虽然,还是有很大关系的吧…

瑶瑶,我们的不动明王要好好休息,黑眼圈太重啦

菜包包,我们的天梯之光,终极自由人也要好好的哦,第一次见到你就印象深刻,这个人的眼睛怎么这么好看!之后发现这个人是救世神医!安娜、和尚和表情包(划掉)黑影都好厉害,关键时候还多了个76,贼稳

舞王,世界杯加油!带着柴柴他们的电竞梦一起!等着你欺负回来!

肚肚,别吃啦,再吃真成肚皮怪兽了,别和舞王互相绿了好不好?(划掉)

柴总,我是跟着你来到的电竞圈,跟着你来到了这么好的家,遇到了这群幼儿园,也认识了许多带有闪光点的人们,不要灰心害怕,你的身后,有一大棚的土豆跟着你,就算你跌倒了,还有我们接着,不会成土豆泥的哦!再见了,iG.iCEXiaojue;又见面了,欢迎回来,我们的up主小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结束前,想再喊一次

开大回城李英杰

单身柴犬俞仕尧

国际舞王陈昭宇

肚皮怪兽黄木辛

不动明王李海波

管天管地管大力

iCE的大家,飞吧!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