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天

塞伯坦驻伊修加德的波纹战士向您发出跑团邀请

【蜘蛛侠:返校季观后感(剧透)】
看完小蜘蛛回来啦,这个版本的小蜘蛛真的可爱又有点儿让人心疼。
电影刻画的超棒,看到了一个有着些许幻想,一片热心,又有点儿爱耍酷的少年。为了守护心中的正义,没有那么多的顾忌,想到了便放手去做,没有想过后果是什么,没有想过自己会不会受伤甚至会不会牺牲(虽然有Tony在后面给小屁孩擦屁股,但还是好担心他啊×)看到他傻不拉几的穿着自己的旧战衣就冲出去,被压在那么厚的石板下面以为托尼回来救他,可看到他奋力的喊着SpiderMan为自己鼓气,一点点把石板撑起,那时觉得:一个英雄重生了。他到最后都想着别人,将敌人救出火海带到安全的地方再拖着身子离开,确实如秃鹰所说,他不懂这个世界,但他用自己的方式做着努力,这就够了。
十分喜欢Tony说的那句话:如果你没有了战衣便一无所有,那你便不配拥有她。
所以,要努力成为一个厉害的人啊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(3)

热度(2)